竹影和诗

微博: _竹影和诗_

【西里斯×原创女主】灿若星辰(11)

双狮 强强 亲世代  

西里斯有点惊讶,随即笑得不怀好意:“怎么,你要向我求婚吗?”

敬亲世代

撞梗致歉

上一章指路 


                     ——————————————

       格兰芬多赢得了魁地奇杯,尽管找球手被撞下了扫帚,但詹姆斯和西里斯的配合生生把分差拉到了一百七十分。格兰芬多观众席沸腾了,大家都在激动地大喊詹姆斯的名字,除了莉莉。不过莉莉也因为兴奋而脸色红润,不自觉地拽着拉瑞尔的袖子疯狂摇动。

       “我们赢啦!”拉瑞尔激动地抱住莉莉,很确定她听到了麦格教授高昂的声音:“干得漂亮,詹姆斯。”

       詹姆斯坐在扫帚上,自豪地揉乱了他的头发,又引起女生们的尖叫。

       格兰芬多休息室像个沸腾的坩埚,詹姆斯被大家举了起来,在欢呼声中抛向空中再稳稳接住。詹姆斯大笑起来。

       西里斯如愿霸占了一整只沙发,懒懒地靠在椅背上。拉瑞尔走过去,一巴掌拍上了他舒展在椅背上的手臂。

       “嘿!”西里斯不满地收回手臂,“我可是刚刚为格兰芬多赢了150分的人。”

       拉瑞尔在西里斯身边坐下了,摊开手掌,掌心有一枚戒指,反射着星星点点的光:“对对对,你了不起。所以我来给你送礼物。”

       西里斯有点惊讶,随即笑得不怀好意:“怎么,你要向我求婚吗?”

       拉瑞尔白了他一眼:“求婚我只会拿根草……你收着,暑假会用得到的,如果我的实验成功了的话。”

       西里斯拿走了戒指,戴上试了试:“虽然你的那些奇奇怪怪的小玩意儿确实很有用,但为什么总是首饰?戴个戒指怪奇怪的。”

       “我就喜欢这种花里胡哨、华而不实的东西不行吗?”拉瑞尔抬起下巴,企图俯视西里斯,“可以不用戴,收着就行了。”

       西里斯挑眉,到最后也没把戒指摘下来。

 

       西里斯百无聊赖地跟自己下巫师棋。毫不意外的,暑假一回到家,他就被关进了自己的房间,甚至连信都送不出去。

       不过这也意味着他不会经常看见沃尔布加女士,虽然无聊和争吵哪一样都让他难以忍受。

       耳边突然传来“啪”的爆鸣,一张羊皮纸凭空出现,在空中打着旋飘下。西里斯手上的戒指在微微发烫。

       “实验对象西里斯先生,当你看到这句话的时候,聪明的拉瑞尔小姐已经创造了一种新的通讯方式,来解救某个用不了猫头鹰的倒霉鬼的无聊生活。收到请回复。

       Ps:写完后用戒指碰一下羊皮纸就行。

       又Ps:戒指只对我传过去的物品有用,不用担心你自己会被传过来,虽然我觉得你可能不担心。”

       西里斯在这些天里终于第一次发出真诚的笑声,他拿起羽毛笔:

       “聪明的拉瑞尔小姐,很精彩的实验,某个倒霉鬼表示感谢,如果它能安安静静出现的话我会更加感谢。我发誓,如果不是我和詹姆斯在夜游的时候已经受到过足够多的惊吓的话,我一定已经把手边的巫师棋盘掀掉了,这将是一比不小的损失。

       Ps:除了羊皮纸能传其他东西吗?我要是再对着房间绿色的墙纸过一暑假,我很确信我的眼睛也要变绿了。我还不打算让詹姆斯爱上我。”

       西里斯将戒指抵上了羊皮纸,又是“啪”的一声爆鸣,羊皮纸消失了。

       “首先提议驳回,我才不信你会被吓到。其次可以的,格兰芬多的旗帜怎么样?等我过两天去巫师街。”

       “棒极了,另外如果有麻瓜的照片就更棒了,麻瓜女孩,越过分越好,我迫不及待想要看到沃尔布加女士的表情了。”

       拉瑞尔看着手上的纸条,一时间无语凝噎。让一个女生挑贴在他卧室的、其他女孩的照片,真不愧是西里斯。

       “我觉得你就很过分。显然这种事情更适合詹姆斯而不是我!如果能躲开爸妈的话我勉强试试,否则我没法解释!”

       很难说这是凑巧还是不凑巧,拉瑞尔的父母在这个暑假变得格外地忙碌,让她拥有了充分的时间和空间。

       还别说,那张照片里穿比基尼的麻瓜女孩是真的很好看,但拉瑞尔更希望她只是单纯来欣赏别人的美貌而不是帮西里斯挑选气人的工具。她一边这样想着,一边愤愤地用魔杖戳戳照片。照片消失了。




评论(13)

热度(2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