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影和诗

微博: _竹影和诗_

【西里斯×原创女主】灿若星辰(14)

双狮 强强 亲世代  

“我还不着急让我们的友情去自杀,现在也挺好的。”

敬亲世代

撞梗致歉

上一章指路 


              ——————————————

       “去蜂蜜公爵?”西里斯把外套敞开了,衣摆在风中猎猎作响。
       “你怎么知道我想去?”拉瑞尔扬了扬眉毛,有点惊讶。
       西里斯笑了:“我没记错的话,不知道谁上次去厨房的时候念叨过没有椰子冰糕来着。走吧。”
       街道上的学生很多,人潮熙攘,喧嚣热闹,短短几分钟拉瑞尔已经被挤走两三回了。西里斯回头,见状伸手抓住了拉瑞尔的手腕。拉瑞尔像被西里斯的体温灼伤了一秒,下意识往回缩了一下,没挣开。
      “别躲,否则会被挤散的。”周围很吵,到处是嬉笑声,西里斯的声音也不觉地提高了。他的耳朵泛上了一点红色,不知道是风的冷意还是少年的热烈。
       拉瑞尔觉得今天自己的心跳怕是不能恢复正常了。
       西里斯的身高在这个时候发挥了巨大的优势,他很轻松地带着拉瑞尔拨开人群,轻松地帮拉瑞尔取下了头顶的糖罐。
       “谢谢。”拉瑞尔接过糖罐,调皮地朝他眨眨眼睛,“接下来你准备跟我走还是去找詹姆斯?”
       “黄油啤酒怎么样?”西里斯的声音在头顶上方响起。
       “你要是觉得冷应该先把衣扣扣上。”拉瑞尔故意在西里斯反驳之前笑着打断他,她没有仰头,只是看着西里斯垂下的手,他的手指在一下一下地规律地敲击着他的袍子,“走吧。”

  

       在三把扫帚遇到詹姆斯不算意外,但是遇到一个蔫了吧唧的詹姆斯还是挺新奇的。
       缺水三个月的詹姆斯有气无力地抬头,看见了并肩走进来的西里斯和拉瑞尔,哀叹一声,变成了缺水八个月状态了。
       莱姆斯一脸和善地微笑着,并不打算安慰詹姆斯。
       “我猜这一定又和伊万斯有关。”西里斯拿着两杯黄油啤酒走过来,递给拉瑞尔一杯。
       看詹姆斯怀疑人生不想说话的样子,莱姆斯开口:“简单来说,詹姆斯进来之前莉莉和斯内普在吵架,詹姆斯进来之后他们就迅速和好一致对外了。总之,詹姆斯比迷情剂管用。”
       “发生在詹姆斯身上还真是意外呢。”拉瑞尔故作严肃,疯狂压下想要上扬的嘴角。
       詹姆斯幽怨地瞪了一眼拉瑞尔,咬牙切齿:“我不和你计较,总有一天我会变成真正的迷情剂。”
       “哈,我迫不及待要见到全身粉色的詹姆斯小公主了。”西里斯表示嘲讽,兴致不是很高的样子。

   

       “这么说,你和西里斯去约会了?”莉莉兴奋地摇着拉瑞尔的肩膀。
       “没有,我们只是一起去了霍格莫德,跟你和西弗勒斯是一样的性质。”拉瑞尔无奈地看着莉莉,“而且我们后来就遇到詹姆斯了。”
       莉莉的脸色立刻沉了下来,扬起眉毛:“怎么又是波特,他总是能精准出现在所有不该他存在的地方!”
       “不过你和西弗勒斯和好了不是吗,他也不算一点用也没有。”拉瑞尔忍不住笑了出来。
       “好吧,某种意义上。”莉莉依然皱着眉,“吵架的事情算是过去了,但是我觉得我们还是没能达成一致,不过我相信西弗总会理解我的。不说我了,你打算怎么办?”
       拉瑞尔疑惑地偏头,游离在状况外:“嗯?什么怎么办?”
       “如果我没理解错的话,你刚刚意识到你自己的第一段感情!你都不想做点什么吗!”莉莉一巴掌拍上拉瑞尔的肩膀,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你不能也像波特一样迟钝!你情书也收了好几封了!”
      “我会记得把原话告诉詹姆斯的。”拉瑞尔吐了吐舌头,“不过,我确实没想好要做什么。我既不知道西里斯对我的想法,也没有弄清楚我对爱情的态度。不过说实话,我觉得我们两个都不像是会被爱情束缚的人,所以如果我们真到了那一步,搞不好收尾会变得很惨烈的。”拉瑞尔轻轻笑了一声,“我还不着急让我们的友情去自杀,现在也挺好的。”

       “虽然我不喜欢布莱克,抱歉。”莉莉耸了耸肩膀,“不过我也承认他很优秀,你们两个都不像是会去主动追求别人的样子。”

       “唔……这其实不一定,但是任何熟悉詹姆斯的人都会对‘追求’这一行为产生作用上的怀疑的,前车之鉴太惨不忍睹了。”拉瑞尔揉了揉自己的脸,“至少我不想尝试。”



评论(8)

热度(17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